婚後很低調的潘瑋柏,難得高調對愛妻放閃。(取材自潘瑋柏IG)
婚後很低調的潘瑋柏,難得高調對愛妻放閃。(取材自潘瑋柏IG)

男神潘瑋柏2020年7月突爆閃婚,潘太太身分很快被起底,是在上海東方航空空服員宣云,因甜美外型被封為「最美空姐」,婚後夫妻倆很保護私生活,除了宣布婚訊時貼了全家福外,幾乎不再分享同框照,而人在大陸的潘瑋柏,昨罕見高調狠曬一波恩愛,引發網友熱議,直呼:「終於光明正大放閃了」。

成為人夫後,潘瑋柏的生活重心幾乎全放在大陸,除了陪伴愛妻與家人外,他也在對岸開展副業,日前當了老闆,在杭州開火鍋店,「老闆娘」宣云當時特地去了店面,一身桃紅跟老公的人形立牌合照,恭喜新店開業,貼心打上了地址,以賢內助姿態努力推廣。

「潘太太」宣云也呼應老公po文,貼出慶生照。(取材自lunaaay__ IG)
「潘太太」宣云也呼應老公po文,貼出慶生照。(取材自lunaaay__ IG)

事實上婚後飽驚風波的兩人,不時傳出婚變謠言,但潘瑋柏與愛妻始終低調,感情不受影響,他昨天(1/18)罕見高調,貼出一張明顯是愛妻視角的個人照,甩肉成功的他穿著黃黑相間的外套帥氣入鏡,下一張則是一個寫著「生日快樂」的精緻蛋糕,潘瑋柏直接tag了老婆的IG帳號,霸氣說出:「坐我對面的妳給我聽好了!忍很久了!生日快樂啊!哈哈天天開心」。

同一天,宣云也在IG貼出新照,簡單寫下「生日」,照片中她穿著紫色毛衣搭配牛仔褲,一身休閒去享受慶生大餐,還拍了一張切蛋糕的照片,蛋糕的樣式跟潘瑋柏貼出的是同一款,證明夫妻倆的po文是相互呼應,網友看了也覺得甜蜜,直呼「這對夫妻也太甜蜜了吧」、「終於光明正大放閃了」、「這是嫂子愛的視角吧」、「這狗糧灑得猝不及防啊」,紛紛獻上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