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圈圈被封為「復活的表特聖女」。(圖/IG@doris4439)
張圈圈被封為「復活的表特聖女」。(圖/IG@doris4439)

知名網拍模特兒「Doris張圈圈」,擁有深邃五官及高佻身材,加上是PTT表特復活首PO,被封為「復活的表特聖女」,instagram吸引超過7.5萬粉絲追蹤,日前開心宣布與老公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,也讓帥尪真面目就此曝光,掀起網友討論。

張圈圈本月4日在臉書公布喜訊,她表示去年5/25登記結婚後,對於婚紗拍攝與婚禮進度,都抱持著「還在疫情,拖久一點再來規劃也沒關係」的心態,沒想到11月時意外得知懷孕時,當時腦袋一片空白,甚至一度驚恐到說不出話來,心情更處於憂鬱狀態,因為知道這將會是自己「一輩子的責任」。

表特聖女張圈圈宣布懷孕,帥尪真面目也就此曝光。(張圈 Doris臉書)
表特聖女張圈圈宣布懷孕,帥尪真面目也就此曝光。(張圈 Doris臉書)

張圈圈懷孕後,緊接而來的就是孕吐跟噁心感,就連味覺也變得很苦,形容這種感覺就像「一直暈船卻無法下船」,不過好在這期間很多媽媽在旁開導,加上觀察家裡動物們變化,更安心接受新生命到來,但最要感謝的還是老公,透露他得知兩條線後,第一反應竟是一直跳舞,懷孕後即便晚上被推醒,或是被嘔吐聲嚇醒都無怨言,不僅主動包辦家事,還買一堆補品幫忙補身體,可以說是最佳神隊友。

張圈圈曬出夫妻倆到海邊,手拿超音波拍的「全家福照」,讓老公帥氣的真面目因此曝光,更透露當天化妝師大讚老公長有點像潘瑋柏,沒想到老公當下反應竟是問她「那我也可以當平面模特嗎?」眼見夫妻倆幸福模樣,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