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的神祕配送服務你知道嗎?(圖/travelweek)
好市多的神祕配送服務你知道嗎?(圖/travelweek)

知名美式賣場「好市多」因商品數量多、CP值高、超佛系價格加上商品為無條件退換貨機制,深受不少人喜愛。近日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最近購買年節禮盒時,緊急致電給好市多客服,卻意外得知好市多的「秘密服務」,讓她興奮直呼:「太佛心」。貼文一曝光,更引網友暴動:「CP值超高!」

原PO於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發文表示,幾日前在逛好市多時發現一款CP值極高的禮盒,本只是想買幾盒當作節日送禮,想不到同事與老闆看了也超心動,覺得此款禮盒相當妥當,於是想請原PO一起幫忙購買,但因為數量太過龐大,加上運送問題,讓她非常苦惱,表示「本來想要叫計程車,後來算一算運費太貴」,於是原PO致電給好市多客服求解。

原PO表示公司對這款禮盒都相當瘋狂 (圖/翻攝自臉書)
原PO表示公司對這款禮盒都相當瘋狂 (圖/翻攝自臉書)

想不到這一通電話,竟釣出好市多的「秘密服務」,原PO表示致電過去後「客服很有效率,幫我們轉到商業配送中心,接電話的小姐非常有禮客氣說,如果你不是在山上或海邊,雙北105盒以下運費300 (心想也太便宜!)」,而當同事們知曉貨運問題解決後,立馬卯起來揪團訂購,「本來阻止大家控制在105盒就好,沒想到,這群人根本是報復性的消費,一發不可收拾,每一天數字都在成長,變成兩百多盒。」

有了「商業配送」公司更一次買了200多盒 (圖/翻攝自臉書)
有了「商業配送」公司更一次買了200多盒 (圖/翻攝自臉書)

後原PO更指出,配送過程中商業配送中心每天都會打電話來關心進度,甚至還派人送了一盒給他們試吃,讓她大讚真的貼心,「本來想說運費可能會爆貴,統計好之後兩百多盒,運費才600。這也太佛心,讓我們大家放心買起來!」

貼文曝光後,也吸引超過過人按讚,紛紛表示:「這個超狂……」、「商業配送真的讚!之前結婚買了近百瓶酒就是用這項服務~安全又划算」、「這個CP值超高」、「運費好便宜」、「連外賣都辦試吃,這次台灣好市多進步了,台灣人情味再度晉升」,年節要到啦!需要大宗訂購的網友們也可參考好市多的這項服務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