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蒂莎拉去年8月剖腹產子3天後,不敵新冠肺炎病逝。(圖/翻攝自IG)
茜蒂莎拉去年8月剖腹產子3天後,不敵新冠肺炎病逝。(圖/翻攝自IG)

馬來西亞女歌手茜蒂莎拉(Siti Sarah Raisuddin)去年8月確診新冠肺炎,當時她已懷有8個月身孕,選擇緊急產下第四胎兒子,可產後3天就因新冠肺炎不治病逝,享年36歲。未料,現傳出她才過世4個月,丈夫的母親就公開徵新媳婦,還開出嚴苛條件讓網友看傻眼。

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,茜蒂莎拉過世後,其官方IG由親友接管,不時會分享小孩和丈夫的生活,日前卻出現一段「婆婆徵媳婦」的影片。畫面中,婆婆莎拉米雅(Salamiah Jalani)問茜蒂莎拉的8歲女兒想不想要爸爸再娶?對方天真地回答希望後,莎拉米雅接著說,若要成為孫女的繼母,首先一定要會下廚。

茜蒂莎拉列一條件徵新媳婦。(圖/翻攝自IG)
茜蒂莎拉列一條件徵新媳婦。(圖/翻攝自IG)

莎拉米雅表示,兒子是非常喜歡吃的人,「要抓住丈夫的心,就要先抓住他的胃,所以她要像媽媽(茜蒂莎拉)一樣,每天凌晨2、3點起床做飯」,最後問:「這樣的話有人願意嗎?」

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傻眼開罵「你是在找女傭嗎」、「茜蒂莎拉以前也太累了吧」、「你以為你的兒子是皇上嗎」,也有人留言「可見茜蒂莎拉是多棒的媳婦」,並認為婆婆可能是故意這樣說,不太想讓兒子再娶,掀起當地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