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涵雅在跨年晚會上挑戰唱跳。(好痛音樂提供)
張涵雅在跨年晚會上挑戰唱跳。(好痛音樂提供)
張涵雅成功甩肉12公斤。(好痛音樂提供)
張涵雅成功甩肉12公斤。(好痛音樂提供)

張涵雅近日推出新專輯《下半場》,她身為3個孩子的媽,生完老三後決定「封肚」不再生,更決心減肥,靠瑜伽及羽球運動搭配減醣戒澱粉,成功甩肉12公斤,目前48公斤的她說:「減肥瘦身對生了3個小孩的媽真的不容易,想說好好瘦一次,因為很怕『復胖』,平常都會控制飲食來維持體重。」

張涵雅已角逐過5次台語歌后,可惜每次都與獎項擦肩而過,她期許今年再次挑戰,更以打麻將妙喻,希望能「自摸」得獎,「與金曲獎無緣了5次,感覺很像是考試考了99分,希望自己能再把不足的地方做得更好,總有一天會得到那100分的肯定」。

她日前在跨年演出上挑戰唱跳歌手,嗨唱〈舞女〉炒熱氣氛,不僅贏得全場歡呼,連在台下的新竹市議員老公吳國寶都看呆,首次在公開場合熱舞的她最擔心老公的反應,笑說:「老公從沒看過我跳舞,不知道會不會覺得不認識,以為換了個老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