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與小嫻交往一年多感情穩定。(金剛 (李信樵)臉書)
金剛與小嫻交往一年多感情穩定。(金剛 (李信樵)臉書)

金剛與小嫻2020年8月大方認愛後,小倆口便在墾丁發展雞翅副業,還看準網路商機投入宅配市場,昨晚(12月31日)適逢跨年夜,金剛透露一年多來對女友小嫻滿滿的感謝,更強調:「辛苦了,2022繼續包容我喔」,閃瞎眾多網友。

金剛跨年夜PO出一整年的回顧文,他表示今年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,像是上半年廔管開刀、疫情持續等等,導致耍廢了好幾個月,一直到下半年開始經營雞翅宅配,生意好到每天不是在煮雞翅,不然就是在煮雞翅的路上,也感謝所有人的捧場,讓自己找到新動力跟方向,強調有大家的喜歡即使再累都覺得值得。

金剛坦言最要感謝的一直都放在心裡面,那就是女友「嫻隊長」,雖然交往後常常大吵,但實際上都是為了讓事情更好,也跟她感性喊話:「辛苦了,2022繼續包容我喔」,接著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繼續吃爆他們做的雞翅跟小棒腿,更搶先預告會有新產品推出,最後不忘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小嫻真的是你的大幸運欸,不只是小幸運」、「願你們新的一年生意蒸蒸日上,兩位幸褔快樂」、「甜蜜蜜,希望你們兩個人越來越好」、「祝你們2個生意興隆,繼續恩愛放閃給大家看」,一席感性告白也釣出小嫻回應:「感謝照顧,多多包涵」,金剛則是回覆:「互相包涵」,還不忘附上三個愛心,立刻閃瞎所有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