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GINO在本土劇有精湛演出。(GINO Tsai 臉書)
藝人GINO在本土劇有精湛演出。(GINO Tsai 臉書)

高雄市26日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酒駕駕駛撞上過馬路的1家4口,父親與2名女兒重傷送進加護病房,不過母親送醫不治,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.24毫克,更被查出是「3度酒駕」,對此,藝人GINO(蔡東威)氣憤發文:「死刑不廢也請連續鞭刑」。

這起車禍肇事駕駛被警方測出酒測值高達1.24毫克,當場被逮捕送辦,更被查出在2006年及2009年有酒駕遭取締紀錄,加上這次已是「3度酒駕」,還讓一個家庭就此天人永隔,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聞訊震怒:「酒駕肇事致死案件人神共憤,於法不容」,要求警察局儘速偵辦決不寬貸。

對此,藝人GINO(蔡東威)發文怒斥:「酒駕累犯,造成一家四口1死3傷,整個家庭被一手毀掉,酒醒後再後悔都沒有用」,更向要求警察局嚴懲的市長陳其邁喊話:「希望你說的會從重量刑不是敷衍民意,這個亂世再不用峻法嚇阻在先,不知道下一個被毀掉的家庭會不會就是我們」,更強調:「死刑不廢也請連續鞭刑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不能再縱容酒駕的人,因此毀了一個幸福的家,真的不可原諒」「最痛恨的就是政府縱容酒駕又開車害死人的人」、「那些人自私又可惡至極,豈是一句對不起能解決,希望政府能真正對酒駕做出相對應刑罰」、「酒駕必須嚴懲,到底要有多少無辜犧牲者,才會喚醒政府的重視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