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直美在美國確診。(圖/翻攝自渡邊直美IG)
渡邊直美在美國確診。(圖/翻攝自渡邊直美IG)

近來各國演藝圈都出現不少打過疫苗,卻依舊感染的案例,今年4月到美國發展的日本知名女星渡邊直美,今(18日)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,透露她確診新冠肺炎,連經紀人也確診,兩人目前都在家隔離中。

今年4月起把演藝重心移往美國的渡邊直美,雖然一到當地就接種疫苗,但仍不敵病毒肆虐,公司吉本興業在官網透露她確診消息,表示她工作結束後,覺得有一點輕微發燒,經過PCR檢測,結果是陽性,而經紀人也做了檢測同樣確診,兩人目前當遵照當地的防疫規定,在家隔離治療。

渡邊直美因為外型圓潤可愛加上不做作的幽默個性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更有「日本碧昂絲」稱號,今年4月開始移居美國發展,並與美國公司簽約,成為碧昂絲師妹。

而渡邊直美之前剛到美國時,有先居家隔離,之後再去接種疫苗,她也透露感覺全新的人生即將展開,會努力學習,日前也才在IG曬出考到駕駛執照,表示雖然路考超緊張,但她一次就通過,而在紐約努力工作的她,現因為確診,只能暫時休息一陣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