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與性學博士許藍方爆緋聞,謝忻吐露自己因此哭了三天三夜。(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、中時資料照片、謝忻臉書)
王少偉與性學博士許藍方爆緋聞,謝忻吐露自己因此哭了三天三夜。(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、中時資料照片、謝忻臉書)

44歲黃金單身漢王少偉,上週被拍到與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一起慶生還上演溫馨接送情,甚至被爆他們早已秘密戀愛長達半年,此事雖被雙方經紀人否認,但此事仍被熱烈討論,昨天(12/15)王少偉上節目直播,不免提及這段緋聞,命理專家詹惟中當場分析他的感情運勢,直言他對屬鼠的許藍方沒抵抗力,而緋聞女友謝忻也上線吐露真實心情。

王少偉與性學博士許藍方爆秘戀,雙方經紀人與女方都予以否認,但王少偉則沒把話說死,表示:「不排斥有發展可能」,留給眾人想像空間,昨他上直播節目,跟命理師詹惟中同台,聊到這段戀情,他坦言確實有跟許藍方相約聚餐,但都是一群人,沒有單獨相聚。

詹惟中解析王少偉的未來感情運勢,直言他是富貴桃花型,可能靠有錢的另一半致富,更說王少偉是純情派,戀愛時的摳門,會在婚後改變,而子女宮吉星高照,笑稱是性能力強的象徵,至於配對的女性,詹惟中說他對屬鼠的女性無力反抗,遇上了就被吃死死,而許藍方正是屬鼠,但若是能幫助他事業的,屬雞的女性比較適合當伴侶,恰好緋聞女友謝忻就屬雞。

有趣的是,直播過程中,謝忻還上來留言,吐露王少偉與許藍方的緋聞曝光後,她痛哭三天三夜,爆料自己平時對王少偉很好,經常接送他上下班、甚至某次爬山後累得半死,還拖著疲憊的身體去給他送彰化名產,大嘆:「我到底算什麼! 我就是Uber+ubereats!」,還喊話要王少偉把她送的東西吐出來,「然後短期之內不要聯絡,應該說是長期」,這份悲愴的心情卻逗樂全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