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岱兒比基尼辣照太惹火。(圖/IG@yehdeb)
邵岱兒比基尼辣照太惹火。(圖/IG@yehdeb)

藝人Debbie邵岱兒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還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金融系畢業的高材生,才貌兼備被譽為「學霸女神」,她憑藉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打開知名度,IG粉絲數剛突破百萬追蹤;昨(13)日她曬出一張愛心形狀泳裝辣照,V型中空露美臍搭配玲瓏浮凸的上圍,粉絲直呼這個大愛心「撐得住」!

雖然時令已進入冬季,但《玩很大》發跡的邵岱兒近日沒停過分享「水著」,在昨(13)日她又曬出一張小肚兜泳裝辣照,只見她下身穿省布料四條繩性感側繫,上身一片海洋藍底花團錦簇熱帶風情,下方三角尖與繩繫劃出大V型中空,襯托她平坦小腹青春肉體俏麗美臍,上身平口但姣好上圍補完了愛心形狀,整體搭配完美只能說「青春無敵」。

這張粉絲破百萬的回饋美照一出,立即引來網友瘋狂點讚,邵岱兒說:「這款本來想明年夏天才補貨,但因為詢問度超高,趕在今年結束前補貨給你們」,粉絲全不介意她的「冬買紗」曬泳裝,紛紛說:「超美」、「好靚」、「愛心在上面」、「完全撐得起來啊~」。

邵岱兒自從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愛玩客》等外景節目後,迅速在網路累積高聲量,她不但有高顏值還有高學歷,是許多人愛慕的學霸女神。日前她自拍時恰好被身旁的阿嬤看見,笑說「阿嬤堅持說這張好看要我上傳」,基於滿足阿嬤的心情按照吩咐上傳,也成功贏得1萬多讚,邵岱兒表示阿嬤獲知後「很開心」,成為溫馨的祖孫互動,展現她孝順的一面。

台灣氣溫前陣子驟降偏冷,加上疫情好一陣子不能到游泳池,邵岱兒卻仍在涼秋不斷放送比基尼辣照,讓一票網友大噴鼻血激動喊滿足:「Sexy & cute」、、「女神火辣好身材」、「想迫死誰」、「今天好熱哦」、「瘋了!我愛了」、「就是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