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魯克斯(Audi Crooks)超優秀體型,堪稱體壇未來新星 (圖/翻攝自desmoinesregister)
克魯克斯(Audi Crooks)超優秀體型,堪稱體壇未來新星 (圖/翻攝自desmoinesregister)

在各項體育賽事中,「籃球」也是其中一個備受關注的項目之一,在過去,有位身材與天份兼具的職業籃球員Shaquille O’Neal稱霸NBA籃下,不過他現已退居幕後做起了賽事解說員,原以為籃球體壇再難出現像Shaquille O’Neal這樣的人物,不過近日美國高中竟出現了一位「女版鯊魚」的超級新星Audi Crooks,不少人看完她的表現,不禁讚嘆她就像是「坦克般的存在。」

克魯克斯(Audi Crooks)就讀美國愛荷華州Bishop Garrigan的高中,現年15歲,身高就已達6呎3吋(約190公分),她來自體育世家,她的父母親皆曾是籃球校隊成員,父親是當地學校道奇堡高中籃球校隊成員;母親更是Bishop Garrigan高中校史總得分最多的球員之一,克魯克斯期許自己未來能在籃球路打出一片天,她說道:「我每週都自主訓練4~5次,和球隊練完球後也會再練習投籃,確保自己比其他人更強。」

克魯克斯在體育方面表現相當優秀,她曾經贏得高中鉛球比賽冠軍,創下該屆參賽選手紀錄,是名副其實的運動奇才。這也使得她的名字現在已經早早成為2023年選秀大熱門,甚至提前預定狀元,克魯克斯說道:「我認為經歷這個過程是一種祝福,我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,我很高興想看看未來會如何發展。」

這麼優秀的體壇奇才,相信未來的體育賽事但凡有她的身影肯定會相當精采,讓我們一起期待克魯克斯再次創下體壇紀錄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