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一名女子透露,她的閨密日前和爸爸結婚,變成了自己的繼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尼一名女子透露,她的閨密日前和爸爸結婚,變成了自己的繼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閨密竟然變繼母!印尼一名女子近日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,表示53歲的爸爸和自己的高中朋友前陣子成為合法夫妻,她和朋友的關係也升格為「母女」,不過她並沒有感到尷尬,反而開心地獻上祝福,更興奮直呼自己和「繼母」的友情能夠持續一輩子。

綜合印尼媒體報導,20歲女子菲特里亞妮(Fitriani Yuda)日前在TikTok上傳一段婚紗照影片,她在畫面中介紹,新郎是自己53歲的爸爸,而新娘則是高中同學,2人已經在今年的8月28日結為合法夫妻,以伴侶的身分生活在一起,但菲特里亞妮並沒有因為這複雜的關係而感到尷尬,反而開心地獻上祝福,並興奮直呼:「我的好朋友變成我的繼母,我們的友情能持續一輩子!」。

菲特里亞妮接受採訪時透露,自己的母親早在多年前去世,她和姊妹們一直都希望爸爸再婚,找到另一個可以相伴的人,所以姊妹們約定好,要一起替爸爸尋找新對象,未料找了2、3個月都沒有適合的人選。某次菲特里亞妮無意向閨密雅妮莎(Anisa Tse)提到這件事,對方便主動跟她要爸爸的電話,不久後2人就開始熟絡起來。

菲特里亞妮也坦言,雅妮莎個性文靜、善良、有禮貌,自己從未想過對方會成為自己的繼母,不過爸爸登門拜訪女方家長時,這段感情很快就被接受,並得到祝福。如今一家人生活在同一屋簷下,菲特里亞妮表示,如果爸爸在場的話,就會以「媽媽」來稱呼雅妮莎,但如果只是2個女孩相處,則會恢復好朋友的互動方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