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農西裝褲在節目上的「巨大突起」被網友瘋傳。圖為示意圖,並非當事人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坎農西裝褲在節目上的「巨大突起」被網友瘋傳。圖為示意圖,並非當事人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WHAT’S POPPIN - KANGAROO CLUB

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6日報導,41歲的美國著名節目主持人與男演員坎農(Nick Cannon),先前在主持節目時,合身的西裝褲出現「巨大突起」,讓網友狂用他的名字開雙關語低級玩笑,並恍然大悟,稱如此「天賦異稟」的男人,才能疑似在2年內讓3名女性生下4個小孩。

《紐約郵報》專欄網站「第6頁」(Page Six)表示,坎農3日在主持脫口秀《尼克‧坎農秀》(The Nick Cannon Show)的流行文化新聞「有啥新鮮事」(WHAT’S POPPIN)環節時,觀眾們「完全無法專心」,因為所有人都被坎農合身西裝褲上的「巨大突起」給驚呆了。

相關畫面立即在推特等社交媒體網站上瘋傳,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,坎農「確實擁有一管大砲(Cannon)」;還有網友稱尼克‧坎農的真名可能是「迪克‧坎農」(Dick Cannon,Dick也指男性生殖器,Cannon如前所述);而針對坎農目前疑似與4女育有7子女、尤其是近2年內據稱有4名子女出生的狀況,一名網友「恍然大悟」,稱原因應該是坎農的「射程」特別長。

坎農2008年與著名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結婚,異卵雙胞胎女兒夢露(Monroe)和兒子摩洛肯(Moroccan)2011年出生;兩人2016年正式離婚後,坎農2017年2月與曾兩度入圍美國小姐的模特兒貝爾(Brittany Bell)生下兒子高登(Golden),2020年12月再生下女兒葵恩(Powerful Queen);2021年6月14日,坎農與國際DJ羅莎(Abby De La Rosa)的雙胞胎兒子錫安(Zion)與錫立安(Zillion)出生,但模特兒史考特(Alyssa Scott)也於同月23日產下一名男嬰贊(Zen),而孩子的父親據稱也是坎農,不過未獲得坎農本人的證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