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剪短髮新造型曝光,突PO文求救:「怎麼辦啊?」(圖/IG@iam_joechen)
陳喬恩剪短髮新造型曝光,突PO文求救:「怎麼辦啊?」(圖/IG@iam_joechen)

全方位藝人陳喬恩長髮飄逸楚楚動人,昨(6)日突在IG透露近日剛剪掉長髮,卻崩潰發文喊:「我再也不要剪短頭髮了!」覺得很難整理,但好友楊千霈、鄭元暢都大讚「很好看啊!不要想那麼多啦」,陳喬恩的髮型師馬上自告奮勇要去她家幫忙修髮,讓陳喬恩被暖到直說髮型師「人好好」。

陳喬恩出道近20年,2013年憑飾演「東方不敗」大紅大紫,靠紮實演技奠定她戲劇一姊地位,過去長年留著長髮造型演出的她,近日竟把頭髮剪短到過肩長度,但這個新造型讓她覺得很難整理,因此感到有些崩潰:「我再也不要剪短頭髮了,短髮好難整理其實。」

陳喬恩透露,因為她的頭髮非常細又軟、很容易塌,「但是長髮洗頭好麻煩喔!怎麼辦啊?真的是三千煩腦絲哎~剃光頭好了,就不塌也不用洗了」,她曝光新造型後立刻獲得粉絲好評,藝人好友楊千霈、鄭元暢看了都大讚「很好看啊!不要想那麼多啦」、「很美」。

陳喬恩又分享後續花絮,原來她PO文後約10分鐘,她的髮型師就說要去她家幫忙修剪頭髮,「說瀏海太長要有點層次就不會塌了,髮型師人好好喔。」

陳喬恩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除戲劇表現持續亮眼,也接下真人秀等綜藝節目邀約。她在疫情期間飛回台灣居住,還帶著男友到南台灣旅行,「我覺得現在,其實正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狀態。」她說自己現在「正常多了」,「就是我真正的在生活,我終於從心裡面感受到了平靜、感受到了處之泰然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