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好市多出現一位東方不敗阿姨,每天就負責跟客人打麻將。(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內湖好市多出現一位東方不敗阿姨,每天就負責跟客人打麻將。(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農曆春節將近,美式賣場好市多竟開始擺電動麻將桌,還有員工陪玩,一名網友昨天(5日)逛好市多內湖店看到一名廠商員工阿姨每天負責在賣場打麻將,每次都三缺一,阿姨還說一打就是一整天下不了牌桌,照片曝光讓大家看了超羨慕,直呼「這什麼神仙工作」、「還有職缺嗎」。

這名網友昨天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指出逛內湖好市多時遇到一位東方不敗阿姨,負責麻將桌銷售,因此每天都在賣場打麻將,每次都一缺三,阿姨還告訴原PO,她一整天下來從來沒休息過,因為一組打完下一組又來了,讓原PO看了覺得這工作太讚,「感覺很適合喜歡打牌,又不愛賭錢的朋友」。

而網友們看到阿姨整天打麻將的工作後,紛紛留言:「上班打麻將,好嗨喔」、「想不到,好市多除了試吃還有試打,真的有夠貼心」「這次沒有保安的問題了,真的可以打了又打」、「阿姨怎麼找到這個爽缺的」、「天啊我媽的夢想工作!」、「想應徵,請問哪裡可以投履歷?」

還有許多人看了也想衝好市多打麻將「不缺牌咖了」、「以後都帶媽媽去內湖的」「可以轉戰好市多」「想搓牌?相約Costco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