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岳倫和李湘12年婚姻劃下句點。(圖/微博)
王岳倫和李湘12年婚姻劃下句點。(圖/微博)

大陸導演王岳倫日前在微博宣布和妻子李湘於7月分手,12年婚姻劃下句點,文末更寫道:「祝福李湘和她的意中人能白頭到老」,似乎反咬前妻出軌,引發各界關注,李湘日前則被目擊在路上發生擦撞意外時,由同行男子全程與對方溝通,真實身份引發揣測。

根據大陸狗仔「推理君江小晏」報導,李湘日前現身北京順義區,還有一名陌生男子同行,不過開車行經某路段時,與一輛保時捷發生擦撞,兩人隨即下車與對方討論後續處理事項,但全程只見李湘一派輕鬆在旁滑手機,幾乎都是由身旁男子負責溝通,也讓外界對其身分充滿想像空間。

李湘被前夫反咬出軌後,身邊神秘男子身分引起揣測。(圖/微博)
李湘被前夫反咬出軌後,身邊神秘男子身分引起揣測。(圖/微博)

大陸導演王岳倫多年前帶女兒參加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爆紅,不過2度傳出與異性過從甚密,近來又被拍到摟著女子進酒店過夜,先前妻子李湘都力挺他到底,不僅表示幕後有人操作惡意抹黑,更在微博表態:「害人之心不可有!防人之心不可無!老公相信你!惡人總會有惡報!」

原本外界還在猜測注李湘會否再次力挺?沒想到王岳倫先在微博宣布12年婚姻劃下句點,主要是兩人性格不合,導致多年感情破裂,女兒由兩人共同撫養,未來仍會以朋友和愛女父母的身分相處,不過此則貼文不久後就被刪除,女方雖未對此事做出回應,但已經將微博設定為「只能觀看半年的貼文」,昔日放閃貼文全部消失,等同默認婚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