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翻攝自阿圓IG)
(圖/翻攝自阿圓IG)

YouTuber一隻阿圓因甜美外表及E級姣好身材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在IG上吸引超過46萬人追蹤,近期阿圓更推出全新寫真年曆,豈料,一上架立刻售罄,而她也發文感謝粉絲們支持,更在IG上分享性感照,照片中阿圓穿著男友襯衫鈕釦大開,直接秀出超飽滿的上圍,內在美一覽無遺,純欲風格狂撩眾人的心,不禁直呼:「太兇猛了!」。

(圖/翻攝自阿圓IG)
(圖/翻攝自阿圓IG)

一隻阿圓日前推出個人年曆,沒想到,在上架後短短時間便售完,而阿圓也為這驚人的銷售速度,發文感謝粉絲們支持,也不忘附上性感襯衫寫真照,只見她大方地將扣子全解開,裡頭僅穿著白色蕾絲內衣,露出大片雪白肌膚,豐滿的上圍就快呼之欲出,展現出了她火辣的身材,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,加上阿圓誘人的神情,惹火指數破表,而阿圓也在文末開玩笑自虧:「其實你買的是一本男人的月曆,剛退伍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張太正了吧」、「好正、好喜歡」、「2022叫醒我的不是鬧鐘也不是工作,是阿圓的桌曆」、「這男人我好愛」、「太過分了啦」,就連奎丁也來朝聖大讚「那個奶會發光」。

(圖/翻攝自阿圓IG)
(圖/翻攝自阿圓IG)

事實上,阿圓先前為了宣傳個人年曆,便時不時就曝光年曆中的襯衫辣照撩撥粉絲,她甚至將傲人車頭燈直接放在桌上,混圓飽滿的胸型全包不住,另張照片則是阿圓坐在廚房桌上偷吃點心,她一隻腳踏在桌上,「下衣失蹤」讓絕對領域若隱若現,幾乎快要走光,格外引人遐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