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麗莎在今迎接36歲生日。(圖/取材自蔣麗莎加油微博)
蔣麗莎在今迎接36歲生日。(圖/取材自蔣麗莎加油微博)

大陸辣模蔣麗莎2011年嫁給大她16歲的香港小生陳浩民,蔣麗莎在5年內陸續生下3女1子,幸福組成一家六口,模特兒出身的蔣麗莎天生麗質,依舊有少女顏值和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,而今(30日)是蔣麗莎的36歲生日,寵妻的陳浩民貼心為嬌妻準備慶生派對,小倆口還甜蜜接吻曬恩愛,夫妻互動閃翻全網。

今天是蔣麗莎的36歲生日,身為壽星的她,凌晨12點一到就在微博曬慶生照,甜謝老公陳浩民和友人貼心為她過生日,蔣麗莎感動直呼:「感恩有你們的陪伴」,照片中,蔣麗莎膚質白皙、透亮,臉上光滑、零細紋,保養有術的她,沒有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,36歲的蔣麗莎顏值依舊嫩爆,看起來就是少女一枚,舉手投足完全不像是四寶媽。

陳浩民、蔣麗莎結婚10年,夫妻相當恩愛。(圖/取材自蔣麗莎加油微博)
陳浩民、蔣麗莎結婚10年,夫妻相當恩愛。(圖/取材自蔣麗莎加油微博)

寵妻的陳浩民也大方曬恩愛,甜蜜地貼臉蔣麗莎,小倆口大方又摟又抱,陳浩民更是大方親吻蔣麗莎的額頭和嘴唇,小倆口結婚10年不只沒變老夫老妻,兩人互動像新婚般甜蜜,閃到爆表,網友也驚呼:「生日快樂!好幸福啊,親吻好甜」、「辣媽無誤」、「看不出36歲」。

其實蔣麗莎是著名的辣媽代表,模特兒出身的蔣麗莎天生麗質,雖然身為四寶媽,她仍擁火辣身材,不科學身材曲線更是完勝少女,蔣麗莎也曾以自己為例、鼓勵媽媽網友能勇敢做自己,蔣麗莎發文強調:「女性無論處於人生哪個階段,都有追求美的權利」,蔣麗莎認為,不論是豐滿或骨感,只要合理合法、不違背世俗,大方展現自信就是女性最好的狀態,蔣麗莎這一番話也獲得網友狂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