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蘭拉麵開幕,吸引大批人潮朝聖。(盧金足攝)
台中一蘭拉麵開幕,吸引大批人潮朝聖。(盧金足攝)

一蘭拉麵來台插旗,首度在台北市以外的縣市開出據點,台中朝富店24日開幕,未演先轟動!大批排隊人潮被網友形容「貪食蛇再現」,排隊長度甚至比秋紅谷公園還長。有網友提供俯瞰照,卻意外曝光住家位置,網友虧「原來是人生勝利組,排隊吃什麼拉麵,我都在家吃和牛」。

台中一蘭拉麵首日開張,吸引近千人共襄盛舉,甚至有人排了59小時,被不少人笑「去台北吃不是比較快嗎?吃完回台中,你前面那個還在排」。一蘭魅力也讓人訝異,營業時間未到,已有4、500人沿著對面的秋紅谷公園排隊,網友分享由上往下拍的俯瞰照,直呼「都那麼愛排隊嗎」、「大家都不用上班,真好」。

網友分享俯瞰照,意外暴露自己住在豪宅裡。(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網友分享俯瞰照,意外暴露自己住在豪宅裡。(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大排長龍照,意外暴露自己位置。網友分析,一蘭附近能拍出這種角度的,應該只有七期頂級豪宅「寶輝秋紅谷」。

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,「寶輝秋紅谷」在今年的交易資料,其中兩筆分別以1.5億元、1.38億元成交,扣掉車位後每坪單價約82.7萬元,寫下台中豪宅單價新高。「寶輝秋紅谷」也是台中七期重劃區中樓層最高的一棟,地上41層、地下6層。

網友虧原PO原來是人生勝利組,「還羨慕大家不用上班,真正不用上班的人是你吧」、「可能已經上台北吃過好幾次一蘭了」、「什麼拉麵?我都在家吃和牛,免排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