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宥忻日前歡慶生日,老公、家人送上滿滿祝福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日前歡慶生日,老公、家人送上滿滿祝福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熱愛萌獸,現在於自家宅養2隻草泥馬、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,被網友封為都市版動物森友會,不過迷你驢「大黑哥」正值叛逆期,日前趁著沒人在家時,去把水龍頭打開,剛好因為家裡排水孔阻塞,陽台開始淹水,水深及迷你驢膝蓋,整個客廳、廚房、房間等,都充滿積水。

王宥忻一回家後,看見家裡變成沼澤區,傻眼驚呆,還看到大黑哥正開心的玩水,不亦樂乎,她最後與家人一起清理積水就花費4小時,十分辛勞,王宥忻事後把水龍頭加鎖,讓小動物無法輕易打開,避免豪宅再次淹水。

她坦言大黑哥在叛逆期,很不受控,平常帶牠出去散步,結果牠都站在原地不肯走,如果想要拉、推牠,牠只會更不願意離開,每次出去散步都搞得大家滿身大汗,大黑哥現在還是家中的小惡霸,都會偷偷用後腳的硬驢蹄,去踢同住的草泥馬麥可,甚至撞掉麥可的一顆牙齒,王宥忻為此破費1萬元,讓麥可去磨牙,令人好氣又好笑。

王宥忻日前歡慶38歲生日,老公為她舉辦生日派對,送上最新款 iPhone 13,當天邀請前妻、前妻的小孩等人一起歡聚,大家族和樂融融,開心吃蛋糕,老公隨後還在直播節目《向宇宙下訂單》,送上驚喜蛋糕,王宥忻相當感動,忍不住落淚,感謝老公總是以她為重,希望未來2人可以一起攜手打拼,經歷更多人生美好風景。

王宥忻(右)日前歡慶生日,老公、家人送上滿滿祝福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(右)日前歡慶生日,老公、家人送上滿滿祝福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