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上周前往新加坡開唱時竟在飯店中意外被反鎖,緊急call經紀人救援。(圖/FB@郭靜 Claire)
郭靜上周前往新加坡開唱時竟在飯店中意外被反鎖,緊急call經紀人救援。(圖/FB@郭靜 Claire)

知名歌手郭靜疫情期間仍行程滿檔,上周前往新加坡開唱的她,因疫情關係除了飯店幾乎足不出戶,也避免與外人接觸,好不容易找到空檔能夠前往飯店中的健身房運動時,竟不小心發生意外。

根據《ETtoday》的報導,郭靜於上周六13日於新加坡熱情開唱,但因為疫情持續在當地延燒,因此她與團隊沒有在當地停留太久,除了工作以外他們幾乎都在飯店中沒有離開,而郭靜也避免與外人接觸,特別選在離峰時間前往飯店中的健身房運動,沒想到當她準備離開時,竟將房卡忘在健身房中,讓她無法刷卡搭乘電梯回房間,她只好臨機一動決定徒步走安全梯當作運動。

只是沒想到一走進安全梯她才發現事情不對勁,因為安全逃生梯只能進不能出,讓她困在其中無法走出去,所幸當時有帶手機,緊急打電話聯絡經紀人前往救援,而經紀人一聽到郭靜在電話中表示「你能來救我嗎」時也被嚇了一跳,立即衝出房門救援,只是沒想到當他一開門,卻看到郭靜還「利用困住的時間」自拍,讓經紀人又好氣又好笑的直呼「她真的很ㄎㄧㄤ」,結束這場驚魂。

據了解,新加坡目前每日確診人數依然是千人以上,使郭靜的演唱會一延再延,最後考量到買票並等待許久的歌迷,她便決定前往現場開唱;沒想到一到當地就受到不少人熱情款待,讓她相當感謝。接下來,郭靜回台後將參加離島的跨年演唱會,明年1、2月也各將有一場演出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