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輛馬自達不小心被眾大車圍堵,1.6萬名網友替車主感到緊張。(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一輛馬自達不小心被眾大車圍堵,1.6萬名網友替車主感到緊張。(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開車陷入車陣中不稀奇,萬一陷入「拖拉庫」陣中,該怎麼辦?一名網友分享街頭實景,一輛馬自達等紅燈時,前後左右不是砂石車就是聯結車,慘被大車包圍、壓力破表!1.6萬名網友,都為這輛「小紅」捏了把冷汗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,他自己也是一位大車駕駛,坐在駕駛座上的俯瞰角度,看下去就是這輛誤闖陣地的紅色馬自達。「嗯~兄弟,我感覺到您壓力挺大的」,一句話道盡千言萬語,吸引逾萬人朝聖。

「佩服馬自達車主,勇氣十足」、「誰知道這個路口在哪,我以後絕對不會走」、「哇!這個紅燈對馬自達來說,恐怕是這輩子等過最久的一個」、「連拍他照的都是大車,根本無路可逃」、「他剛是不是有按喇叭,結果被圍堵」。

一般在路上遇到大車,不是盡快加速超越,就是減速讓大車先行,像這樣被包圍的例子相當罕見。網友建議馬自達綠燈後最好先直走,等其中幾輛大車轉彎遠離了再做打算,不然左右都不好走,總不能一直停在路中間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