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女星伊茲琳新婚才1個月就公開為尪納妾,要親自選3名女子加入她的大家庭。(翻攝自ezlynnariffin IG)
馬來西亞女星伊茲琳新婚才1個月就公開為尪納妾,要親自選3名女子加入她的大家庭。(翻攝自ezlynnariffin IG)

婚姻面面觀!馬來西亞女星依茲琳(Ezlynn)今年9月踏上紅毯,正該是享受新婚兩人世界的蜜月期,依茲琳卻發出一個驚人的宣告,就是要幫老公建立後宮,她會親自挑選3個女子加入,這個大膽的想法引發議論。

今年39歲的伊茲琳是在一場慈善活動上,認識比她大6歲的老公,他是馬來西亞首位肝臟捐贈者,平時又熱心公益,讓伊茲琳打心底認定這樣善良樂於助人的男人,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,因此結下良緣,兩人在今年9月結婚,沒想到婚後不久她就開始為新計畫忙碌起來,依茲琳在網路上公開po文給老公徵小妾,表示自己實在太愛老公了,所以要為他湊齊4個老婆。

給丈夫公開納妾的理由,依茲琳表示自己是回教徒,教義上本來男人就可以有4個太太,她很虔誠,決定執行教義到底,當然行前也跟當事人討論過,她認為老公的幸福對她來說很重要,所以決定奉上這份大禮,徵求文寫道:「若妳願意跟我分享這份喜悅,歡迎透過IG聯絡我」。

這個po文很快傳開並引發熱議,但依茲琳毫不退卻,她表示自己的成名曲內容就是在說生命短暫需及時行樂,透露目前已經收到不少女性來信,表明願意加入後宮之列,而她會親自篩選3個「對的人」,據悉,依茲琳過去曾跟經紀人有過一段婚姻,生了3個小孩,這任老公接受他們母子4人,如今一起幸福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