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點出全聯優勢,市面上難有超市能贏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網友點出全聯優勢,市面上難有超市能贏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全聯近期宣布收購大潤發震撼市場,引發網友議論全聯相較其他超市,優勢在哪,有網友認為全聯和一般非連鎖超市沒有多大差別,但全聯幾乎打趴其他超市,納悶到底贏在哪?有粉絲看了點出全聯強項,「全聯就正常便宜又方便,誰贏它?」、「就裝潢的看起來很乾淨啊」。

全聯日前正式宣布收購大潤發,事業版圖擴大,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全聯的獲利能力,有網友1日在社群平台PTT上發文,納悶全聯是如何獨霸全台超市,認為全聯和非連鎖超市的價格一般無二,還是要看個別產品或特價期間撿便宜,不會有超市全部都便宜,好奇「為什麼其他超市都快被全聯打死了?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烈討論,「不是他夯,是都被它吃下」、「喜美也不錯」、「壟斷成功,只要比小七全家便宜就好」、「有些全聯直接開在地方性超市對面」、「生鮮去傳統市場便宜,但比較遠啊」、「沒對手啊」、「福利熊熊福利」。

另外,有許多忠實粉絲點出全聯獨大的原因,「就裝潢的看起來很乾淨啊,不像很多超市一踏進去就有股味道」、「因為到處都是啊」、「點多,離家近,真的跟7-11一樣」、「所以哪一家超市贏全聯?求推薦」、「全聯就正常便宜又方便,誰贏它?」、「點多方便相對乾淨,多少人可以菜市場擠一圈?」、「他的設置點已經多到競爭對手是便利商店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