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Velvet Yeri萬聖節時罕見秀出火辣身材,引起粉絲目光。(圖/IG@ yerimiese)
Red Velvet Yeri萬聖節時罕見秀出火辣身材,引起粉絲目光。(圖/IG@ yerimiese)

南韓知名女團Red Velvet於8月份推出迷你專輯《Queendom》後,人氣再度提升,輕快又洗腦的旋律,使MVㄧ推出就受到大批粉絲的讚賞。而近日為了迎接萬聖節,Red Velvet成員們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穿搭,其中身為老么的22歲成員Yeri,竟罕見露出火辣好身材,令粉絲們看了忍不住大喊「把衣服穿好」。

在萬聖節期間,不少網紅明星都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穿搭照吸引網友注意,Red Velvet也不另外,成員Irene、瑟琪與Yeri在萬聖節當天分別在個人IG上曬出照片。而打扮十分俏皮的Irene與瑟琪,雖沒有秀出好身材,但精緻的五官與逗趣的互動,仍吸引不少粉絲紛紛留言「可愛慘了」、「Irene看起來瘦好多」、「妳們幾個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妳們是最可愛的鬼」。

不過,最受到粉絲矚目的,還是「忙內」Yeri的穿搭,一向給人甜美形象的她,這次罕見扮演成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在電影《偷情》中,飾演脫衣舞孃時的造型。在公開的照片裡,Yeri除了戴上粉紅色假髮外,身上所穿一半的卡其色吊帶連身褲裡,只穿著一件粉紅色內衣,大秀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,加上Yeri無辜的眼神,電得粉絲直呼「這眼神不可以」、「忙內快把衣服穿好」、「天哪!不能這麼撩」、「太性感了啦」,吸引超過127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