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去年和小豬毀滅式分手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周揚青去年和小豬毀滅式分手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大陸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毀滅性分手羅志祥(小豬),更抖出羅志祥愛玩多人運動,還與旗下藝人愷樂過從甚密等醜聞,讓羅志祥至今仍無工作,而周揚青近來則是頻頻受邀上節目,知名度大開。昨(29日)她在微博抱怨遇到沒禮貌店員,當她的面大聲聊前男友的事,讓她氣到發一篇微博反批。

周揚青和羅志祥去年初就傳出9年情斷,之後一度傳出復合,4月周揚青發千字文親口證實兩人分手且不打算復合,她點名羅志祥最讓她痛心震驚的一點就是愛玩多人運動,還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,引來網友提醒她要去檢查是否罹患性病,周揚青則誠實表示:「我分手馬上就去檢查了,我沒有」。

周揚青生氣發文。(圖/翻攝自用戶6520030499微博)
周揚青生氣發文。(圖/翻攝自用戶6520030499微博)

周揚青後來更開酸:「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?」間接暗示小豬與愷樂有不正常關係,有人批評她此舉毀了羅志祥所有成就,周揚青回應:「我如果想要毀掉他(羅志祥),絕不是只到今天這一步,如果他只是單純的劈腿分手,我絕不會寫這篇文章,我說最後一遍,我會以這樣的方式是因為他行為品質敗壞,道德淪喪,並且絕無改過的可能,所以不願再讓其他女生受害!」

一年過去周揚青積極走出陰霾,最近她上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,先是和身價超過百億的「好利來」執行總裁羅昊分手,最近則和陳瑞豐約會中。昨她表示吃到好吃的冰淇淋,買巧克力時卻遇到八卦店員,「如果她們有緣可以看到這篇微博,我想告訴她們,在別人面前故意大聲聊她的八卦、提她前男友,真的是件很沒禮貌的事情」,有人問她為何不當面指責他們?周揚青回:「因為她們這只是沒有顧及到別人情緒,還沒有上升到道德層面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