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以為自己抽中藝FUN券,卻在登記時做錯1動作釀悲劇。(圖/shutterstock)
女大生以為自己抽中藝FUN券,卻在登記時做錯1動作釀悲劇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中了比沒中還難過!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發現第三波數位藝FUN券抽出她的身分證尾數,讓她超級開心,但上網查詢中獎資訊時,竟意外發現當初登記抽籤時,不小心手殘點到紙本券了,而紙本券又僅限於65歲以上者、身心障礙者與18歲以下的青少年抽籤,讓她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真的好慘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分享,第三波藝FUN券中獎號碼公布後,她興高采烈的上網查詢,以為自己鐵定中了藝FUN券,但登入一後卻傻眼了,沒想到當初登記抽籤資訊的時候,她竟然不小心手殘勾成紙本券了。

女網友查詢藝FUN券的規定發現,紙本券的部分僅供65歲以上年長者、身心障礙者與18歲以下參與抽籤。對此,原PO無奈大嘆,可我已經超過18歲了,所以這樣是我沒中的意思嗎?她也抱怨說「最困惑的就是,為什麼我當初可以選紙本?」

貼文也釣出一票苦主哀嚎說,「朋友也是18歲以上然後也是登記紙本的,到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」、「第一週,中了紙本,但登記的是數位券」、「我就是那個中了紙本的,但一開始明明是登記數位券,現在中了也不能拿」、「我跟你正好相反欸,我記得明明就登記紙本,中了才發現自己原來登記的是數位」、「慘,我也是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紙本與數位券的規定很清楚,真的沒有辦法怪別人,而且本來就不在紙本券適用範圍的人,不管最後有沒有抽中,其實都沒你的事情。對此,原PO則留言回應說,她很清楚自己不被列在紙本券的範圍之中,而她身邊的朋友也都是一開始就不符合資格,無法勾選紙本券,因此她比較好奇的是,為何她可以選?

另也有大批網友抱怨說系統狀況一堆,「原PO可以選到紙本的確是bug」、「系統沒有防呆嗎」、「我是App登入不了」、「我記得我沒登記動滋券,結果上次去查卻發現有登記,感覺系統有問題」、「系統寫不好就該承認,條件不符就該限制選取,這麼簡單都做不到,寫系統的人真爛」、「最後一周了才發現自己是登記紙本,好慘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