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(左起)、峮峮、許孟哲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王仁甫,為《飢餓》5周年南征之路開騎。
孫協志(左起)、峮峮、許孟哲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王仁甫,為《飢餓》5周年南征之路開騎。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開播屆滿5周年,製作單位精心企劃史上最瘋狂的「八西鐵馬三日行」,今早6點30分,主持群孫協志、許孟哲、峮峮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王仁甫和製作團隊風雨無阻,整裝從八里出發,一路往南奔進。

主持人上周第一時間得知節目企劃時,峮峮本還放話想請辭,如今出發,主持群5人一個都沒少,展現十足拚戰精神,而王仁甫這次也特別自備戰馬,因平時就有在騎單車,所以他是騎自己的自行車,據了解,光裝備就價值10幾萬,為了這趟鐵馬行,可說是拚了。

這趟鐵馬挑戰也讓孫協志得了「職業恐懼症」,日前在臉書發文,提到竟做惡夢,「(我)夢到自己在5周年錄影的當下和瘋狂的單車地獄,連中間碰到了哪些關卡和狀況都夢的很完整,我是不是潛意識裡壓力很大啊…。」這篇貼文也引來豆花妹附和留言,「我已預感這趟5周年旅程會殘廢半個月…救命啊!肚子絞痛!可以先pass嗎?」

另外,製作單位也呼籲,為了顧及粉絲們的安全及節目拍攝能順利進行,如果在路上看到《飢餓》車隊經過,可以給主持人簡短的加油打氣,但避免騎(開)車追隨車隊前進,而藝人會用打招呼的方式,來感謝一路上給予幫助和加油的粉絲們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