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+將於2021年11月12日登陸台灣。(Disney+提供)
Disney+將於2021年11月12日登陸台灣。(Disney+提供)

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+將在11月12日登陸台灣,8日舉行線上記者會上,請到吳姍儒挑大梁主持,並公布影迷最關注的訂閱費用之外,也請來漫威影業執行長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越洋連線喊話,而巨石強森、艾蜜莉布朗、「女鷹眼」海莉史坦菲德、莫允雯和許光漢等人也特地錄影片,預告作品將在平台上架。

Disney+的訂戶屆時可觀賞包括漫威、皮克斯、星際大戰以及國家地理等節目,訂閱費用為每月270元,年費則為2790元,可讓4個裝置同時觀賞、支援10個裝置無限下載、個人化推薦介面、最多7個不同使用者,還有家長模式設定觀賞內容,以及 GroupWatch 等功能支援。

若對比市占率第一的串流龍頭Netflix訂閱方案,最便宜的「基本方案」要價270元,除了為SD畫質外,僅限使用1個裝置收看;而標準及高級方案則為330元及390元,得以升級畫質與使用裝置數。相較之下,Disney+的費用頗具競爭力,用單一定價就可讓4個裝置同時觀賞,且享有4K UHD畫質,不過實際上線後,Disney+表現如何則有待觀察。

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在全球取得佳績,Disney+上架之際也能看得到該片。當凱文費吉被問到繼續合作梁朝偉的可能性,他相當興奮表示肯定,更大讚梁是電影傳奇,「我們絕對希望能再與他合作!許多北美觀眾才第一次認識他,但也都一直問我這題。當然,一切都要看梁朝偉的決定了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