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一名事業有成的41歲男子公開徵友,不過5年以來始終沒找到合適的伴侶。(圖/翻攝自singleguyfromadelaide)
澳洲一名事業有成的41歲男子公開徵友,不過5年以來始終沒找到合適的伴侶。(圖/翻攝自singleguyfromadelaide)

現代人生活忙碌,有時候很難拓展朋友圈,於是就會透過交友網站認識新朋友。澳洲一名41歲男子5年前在網路上刊登徵友廣告,然而直到現在都還是單身,始終找不到理想的伴侶,有不少網友看到他的徵友條件以後,瞬間就理解為何他花了5年都沒有成功找到另一半的原因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41歲男子皮奇尼克(Daniel Piechnick)居住在澳洲阿得雷德(Adelaide),他年輕的時候一心都專注在工作上,最後成功創業,他還贏得2014年澳洲拼字冠軍,此外也是該地區的門薩(Mensa)主席,「我真的沒有時間尋找伴侶」,儘管在那段日子裡,他有和一些女性相處過,但始終都沒有遇到合適的對象,也從未和任何異性發生過關係。

2016年皮奇尼克在網路上刊登交友廣告,表示自己想要找事業心強、聰明、見多識廣,並且能和他在「知識層面」有交流的女性,年齡不拘,此外他還強調,希望對方可以和他一樣「沒有性經驗」。然而5年過去,皮奇尼克仍未找到理想伴侶,他驚訝地說:「我意識到沒有人可以做到這件事,要尋找一個沒有情感經驗或是性經驗的人,真的太難了」。

皮奇尼克的交友廣告在最近引起網友熱議,至今已經有多達50頁的留言,有許多人表示,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詐騙廣告,還有人對於他的徵友條件嗤之以鼻,「所以你基本上就是在找一個處女,現在的男人真的是…」。

但大部分的人都給予皮奇尼克祝福,「你看起來是個很真誠的人,祝你好運」、「現在很難找到像你這樣受過良好教育的好男人了,如果你年輕一點我會選你,因為你是我的理想型,希望你能很快找到那個『她』」、「祝你好運!希望完美又聰明的拼字遊戲女王可以快點出現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