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(中)和施柏宇(右二)與《想見你》團隊日前出席線上座談會。(三鳳製作提供)
許光漢(中)和施柏宇(右二)與《想見你》團隊日前出席線上座談會。(三鳳製作提供)

金鐘戲劇《想見你》主要演員許光漢、施柏宇及製作人麻怡婷、編劇簡奇峯、林欣慧一同受邀參與「2021韓國首爾國際電視節(BCCW 2021)」跨海舉辦線上座談會。一開場,許光漢用流利韓文打招呼,還替未能到場的柯佳嬿以韓文向韓星孔劉告白,儼然成為現場的韓文擔當。

許光漢以《想見你》暴紅,在韓國獲封「網路男友」,他謙虛說不敢當,被問到韓版《想見你》想客串角色?許光漢現場學起劇中小雨萱:「大哥哥妳不可以忘記我。」逗樂眾人,施柏宇則說想透過任何一個角色去探知,「陳韻如到底喜不喜歡莫俊傑」?

編劇簡奇峯、林欣慧直言當初選角,從許光漢及施柏宇身上發現到與劇中角色不謀而合的「眼神」特質。他們在寫劇本時,李子維象徵的符號是太陽,許光漢的眼神很刺眼就像陽光一樣,而莫俊傑象徵的符號是月亮,施柏宇的眼神就像映照太陽的光,有著溫和的存在感,他們第一次見到施柏宇,就被他的眼睛所深深吸引。

製作人麻怡婷也表示,起初為等許光漢的檔期而延後開拍,第一次擔綱主演的施柏宇演技雖然生澀卻非常努力,導演黃天仁更趁著等待的時間,親自帶著他排戲、幫他上表演課,讓一旁的施柏宇頻頻點頭,心懷感謝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