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Series 7高仿山寨品在市面上出現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ajinBuOfficial)
Apple Watch Series 7高仿山寨品在市面上出現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ajinBuOfficial)

各界聚焦蘋果9月發布會,多方消息指出,發布會將於9月14日登場,iPhone 13、Apple Watch Series 7和Airpods 3等系列新品將相繼亮相,隨著發布會即將到來,許多爆料傳聞愈來愈多,Apple Watch S7的相關消息層出不窮,但新品尚未出世之際,高仿山寨品已經搶先曝光,且似乎已在市面上開始販售。

蘋果發布會在即,各界矚目多項新品如設計、性能等重大升級,Apple Watch 從2015年發表後,持續為蘋果帶來相當可觀的營收,但該產品每次新系列推出,僅在功能、錶帶和材質等有所改變,而這次有消息指出,Apple Watch S7的大小尺寸將更新至41mm、45mm的錶殼,且邊框從一直以來的圓弧型改為平滑造型。

然值此之際,卻已經有高仿的Apple Watch S7搶先露面,知名爆料者Majin Bu在社群平台推特發文貼出圖片,表示Apple Watch S7的山寨品已經搶先推出,且不僅標準規格的版本,甚至連不鏽鋼機殼的也買的到。

從出示照片可以發現,山寨品的外型似乎比照爆料傳聞一般,邊框改為平滑的設計,其他設計也和先前爆料相近;Majin Bu甚至透露,據消息來源指出,這些山寨品在大陸售價約落在350至400元人民幣左右(折合新台幣約1500至1700元左右)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