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擁有火辣身材,被封情色教主。(圖/翻攝自sprite0719ss IG)
雪碧擁有火辣身材,被封情色教主。(圖/翻攝自sprite0719ss IG)

「情色教主」網紅雪碧(本名:方祺媛)去年爆出跟已婚郭男生下一子,連正宮都跳出開嗆,但她否認。最近雪碧消失一個月,近日大方透露原來是去「進廠維修」,她更自曝這次的重點是修修臉,不僅提眉跟假體換3D骨水泥,還做了髮際線下修,讓她臉蛋瞬間小了3公分,不用再用瀏海遮羞。

擁有艷麗外型、性感身材和E級上圍的雪碧過往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火辣美照,她不僅作風直率,也大方承認自己的整形史,更透露光在這10年間就砸了400多萬台幣投資自己,直言在這行外型很重要,「我如果變老變醜變垮了,你們會想看我嗎?」,她也呼籲大家不用盲目地效法,最好多跟醫生諮詢,「在我的臉上做得好看,不一定做在你的臉上也是好看的」。

雪碧分享術後美照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sprite0719ss IG)
雪碧分享術後美照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sprite0719ss IG)

去年雪碧捲入生子疑雲,被周刊爆料和已婚郭男生子,但兩人都否認,正宮林咚咚後來跳出喊告,並上節目說:「家裡遭小偷,老公已經被偷走。」夫妻倆育有3個小孩,如今也陷入冷戰,她哽咽說曾嘗試復合但未果,「有跟他說小孩都很想他,我們都很需要他,但他就是沒有回來。」雪碧對此輕鬆回應:「被說懷孕,是不是我該檢討一下身材有沒有發福了」。

雪碧後來也上節目喊冤,直言是別人的家務事,解釋:「我是進廠維修,那畢竟是別人家的事情,我講太多,大家會一直攻我,他們的事情自己解決吧」,更開玩笑說不敢跟正宮同台,「怕她潑我硫酸」。最近雪碧又認再度整形,對高額頭不滿意的她還做了髮際線下修,讓她開心曬出小臉照說:「術後快一個月,我終於不用瀏海遮醜了,臉直接變小,美翻」,粉絲則回:「已經夠美了」、「以為是蛇精男」、「期待有更新的改裝品呈現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