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英迪格-Pier No.1高空酒吧烤肉

【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】

中秋節將至,歡度佳節在台灣近幾年不能缺少的既是烤肉活動,為弓搶食這商機,因而多家飯店均會在池畔或頂樓推出烤肉趴,其中在南台灣高雄英迪格每年都會在Pier No.1頂樓露天酒吧舉辦高空烤肉趴,邊欣賞朦朧月光及燦爛星夜還能大口飲酒吃肉,相當受到民眾歡迎。今年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,酒吧也祭出因應對策,推出內用BBQ雙人套餐和外帶烤肉組合,內用單人平均最低1,000元起,外帶四人分享餐平均一人約800元,暢快享受澎湃海陸燒烤及啤酒。內用座位皆設有透明隔板及維持1.5公尺的社交距離等措施!

高雄英迪格於9月10日至10月10日於頂樓露天酒吧Pier No.1推出「星光燦爛烤肉專案」,提供兩種內用雙人套餐選擇,包括:「豬雞海鮮三吃」定價2,099元+10%,內含厚切戰斧豬排、鮮嫩雞腿與豬里肌,大大滿足肉肉控的胃;「牛肉海鮮雙拼」定價2,399元+10%,大快朵頤美國Choice等級板腱與肋眼,牛肉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!兩款套餐皆含有魷魚串、大草蝦、蛤蜊、打狗黑輪、新鮮蔬菜及海尼根500ml生啤酒等生豐盛好料,迎著浪漫月光暢享美酒佳餚。也提醒民眾,由於疫情期間,飯店所推出的內用烤肉套餐每日限量十組,須提前三天預約並預付訂金組。

高雄英迪格-Pier No.1海陸大餐饗宴外帶組合

高雄英迪格-Pier No.1戰斧海鮮雙拼外帶組合而且九月中每週五至週日還有美式BBQ餐車駐點,各式烤物無須親自動手就能坐等好料上桌。若想要在家輕鬆享受自助烤肉樂趣,也可以參考「海陸大餐饗宴」及「戰斧海鮮雙拼」兩款外帶組合,一組可供4人分享,平均一人約只要800元,就能品嘗到52oz美國特選戰斧牛排及多樣鮮美食材,搭配沁涼爽口啤酒,絕對是最chill的中秋饗宴!

高雄英迪格酒店 高級房

而高雄英迪格除了在中秋佳節階段推出烤肉趴活動外,由於高雄睽違20年,再度舉辦國慶煙火,繼跨百光年後再度迎來龐大觀光人潮。10月8日至10月10日止,高雄英迪格推出「雙十住房專案」,雙人入住高級房(含)以上的房型只要4,042元(價格已含稅及服務費)起,專案贈送價值1,496元的雙人早餐,平均一人最低只要2,021元;2022跨年派對,9月1日至9月30日,至官網預訂12月31日任一住房專案,入住景觀房(含)以上的房型,免費贈送價值2,800元Pier No.1高空跨年派對入場門票2張(總價值5,600元),憑票可享用精緻派對小點,並於頂樓酒吧暢飲海尼根生啤酒、精選調酒與精選紅白酒,感受4個小時不間斷的熱音表演,在嗨爆的高空迎接2022年到來。

提醒您,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!

圖片:高雄英迪格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