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詹子賢單場雙安、貢獻3打點。(陳怡誠攝)
中信兄弟詹子賢單場雙安、貢獻3打點。(陳怡誠攝)

中信兄弟詹子賢之前在球隊爭奪上半季冠軍時帶傷上陣,直到確定奪得季冠軍後才治療手傷,下半季首戰他單場雙安,貢獻全隊所有得分,助隊以3比1擊敗富邦悍將。

詹子賢之前右手肘發炎,但在球隊爭冠關鍵時刻仍帶傷上陣,在兄弟奪下季冠軍後才進行治療,「留在一軍就代表能打,不然就是佔位子(台語),今天也是可以比賽才會下場。」

詹子賢透露,之前手傷嚴重時,連拿重物都會疼痛,經過治療加休息讓傷勢緩和一點,「之前一點點,這次比較久又比較嚴重,有點挫傷,發炎腫起來,算是骨刺吧,但還好不會移動的就比較好一點。」

上半季曾有一段時間詹子賢時常擊出雙殺打,但今天他在壘上有人時頻頻建功,他表示,這段時間改變了自己的想法,把球打強、基本功做好,剩下的就看結果。

詹子賢說:「會不會雙殺也是運氣,以前打地板都雙殺,但現在想法不一樣,我就只想著把球打強、基本功做好,結果就自然發生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