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勇緯的西裝照遭日本粉絲洗版。(圖/翻攝自楊勇緯IG)
楊勇緯的西裝照遭日本粉絲洗版。(圖/翻攝自楊勇緯IG)

第32屆金曲獎昨盛大展開,壓軸頒發最佳華語專輯獎和最佳年度專輯獎時,舉重女神郭婞淳和柔道男神楊勇緯驚喜登場,合體歌手阿爆成為典禮亮點,阿爆還為3人組團取名「淳勇爆」,高顏值組合討論度爆表,楊勇緯的西裝照曝光,更是遭到大批櫻花妹洗版直呼,「かっこいい!(好帥)」

典禮結束後,阿爆在IG發文大呼,「可愛死了他們,一直比奧運緊張,是不是很帥美」,更貼出3人合照,一字排開氣勢十足,引來大批粉絲狂讚,「這畫面美到讓人不敢直視」、「他比很多線上藝人還帥」、「淳勇爆=純擁抱」、「絕對是今年金曲的最高潮」、「金曲疫情延後的禮物,看到最後的人會得力量」。

郭婞淳也在限時動態曬出後台影片,只見她身穿紅色禮服挽著楊勇緯的手,對方擔心自己走太快,還貼心地問:「我這樣很快嗎?這個速度可以?」讓郭婞淳連忙回答「可以可以!」意外曝光楊勇緯私下暖男的一面,而她也發文分享參加典禮的感想,「音樂和運動一樣,能帶給人力量」,認為這是她畢生的榮幸。

楊勇緯同樣在IG曬出參加典禮的帥氣西裝照,「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一次登上金曲舞台的表現;未來我也會在屬於我自己的舞台上繼續努力」,狂吸超過13萬人按讚,沒想到底下留言竟被日文洗版,不只台灣粉絲被迷得神魂顛倒,連日本粉絲都忍不住讚太帥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