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業者提供
圖/業者提供

親親口罩JIU甘心獻禮「跨界聯名」全台人氣最旺的貼圖角色「爽爽貓」及新朋友「小勞撫」慶中秋,打造可愛又時尚的印花醫用口罩!一盒就有三款花色,今年中秋節伴手禮來點時髦創意,送上「親親JIUJIU中秋口罩禮盒組」體面又實用,即日起在小三美日搶先販售。

圖/業者提供
圖/業者提供

貼圖人氣王「爽爽貓」,與肥滋滋惹人愛的新朋友「小勞撫」,手牽手躍上親親 JIUJIU口罩推出的「中秋口罩禮盒組」,網友號稱最想收到的中秋節禮物!親親 JIUJIU中秋口罩禮盒,滿版爽爽貓&小勞撫佈滿兩隻可愛的身影。

禮盒三大特色:

1. 抽屜式禮盒拉開,月亮造型設計超可愛

2. 三款印花口罩,一小盒有10片成人醫用口罩

3. 禮盒特別採用絲帶提把設計,方便拎著出門送禮去

#星空款

柔和的萌黃與粉紅的夢幻漸層口罩,有爽爽貓與小夥伴「凹凹熊」戴著太空人頭盔漫遊宇宙的畫面,少女感滿滿的配色與插畫,戴起來眼神也有小姊姊的溫柔!

圖/業者提供
圖/業者提供

#歡慶款

不過寶藍色口罩戴在小姐姐臉上卻顯得酷帥,與通勤服的知性風格意外match呢!深藍底印花是「小勞撫」爽過中秋節的畫面:做搞笑表情、打扮成兔子、再加入滿月及烤肉串,看來「小勞撫」的三層肉又要溢出來啦~

圖/業者提供
圖/業者提供

#中秋團圓

灰色調霧藍色很百搭,低調有質感,能襯托整體穿搭的時尚氣場。這款則可以看見爽爽貓與小勞撫互相嬉戲,還拉著玉兔一起玩耍、搗麻糬,非常有中秋節的氛圍!

圖/業者提供
圖/業者提供

今年過中秋節,無論烤肉、賞月還是親友相聚,口罩是最必要的配件,送上「親親JIUJIU中秋禮盒組」一次擁有三款花色CP值最高!每一款印花都好有戲,搭配日常衣著更是時髦加分!讓爽爽貓與小勞撫陪伴大家過一個溫馨又開心的中秋佳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