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賈永婕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最近為台灣防疫醫療募資,號召各界人士捐贈「救命神器」HFNC、PAPR等醫療器材,更發起到各大醫院送愛心餐活動,不過一路上始終在旁默默支持的老公,近日卻被她逮到在路邊「偷吃」,更直言:「老公偷吃被我抓到,人真的不能做壞事」,但真相曝光後,讓一票網友笑翻。

賈永婕在臉書發布1分多鐘的影片,她表示運動完碰巧發現自己的車子停在路邊,接著便坐在駕駛座質問老公究竟跑去哪裡?下一秒老公立刻坦承嘴饞跑去吃魷魚羹,讓賈永婕虧說:「為什麼車子你就這樣就停在路邊,會被人家拖吊,我女神耶」,更表示原本已經將車子開走,但怕老公發現車子不見會嚇死,才又再度開回來,沒想到老公老神在在表示:「我能追蹤車子在哪裡好嗎」,夫妻倆逗趣的對話引起網友討論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老公也太淡定了吧!看著車子打方向燈轉走,繼續吃魷魚羹」、「賢伉儷的對話也太好笑了,而且女神好幽默又高EQ」、不過也有人提醒:「真的不能停,因為附近需要輪椅的長者很多,正義魔人、警察也很多,重點長者出入不方便」,呼籲賈永婕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。

近來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趨緩,不過賈永婕仍未停下腳步,昨晚宣布送54台「救命神器」HFNC(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)、5台空氣清淨機、5000個N95口罩到大馬,接著點名感謝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先生贊助空運,更不忘搞笑表示:「希望他以後還是要接我的電話喔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