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鐘業上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US》。(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文鐘業上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US》。(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文鐘業隔空感謝並告白台灣粉絲。(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文鐘業隔空感謝並告白台灣粉絲。(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26歲韓國男星文鐘業上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US》,親自參與整張唱片作詞作曲,展現音樂才子的新面貌,近日他接受本報越洋專訪,談起這次的新專輯,表示「對我來說,也想要告訴大家這包含了一個新開始的意義在內,準備的過程雖然辛苦,但也覺得很有趣」。

文鐘業2012年以男團「B.A.P」的身分出道,2019年團體解散後,成員們感情依舊,被問及隊友聽完新歌後有無給予反饋?文鐘業表示:「大家推出新作品時,還是會互相關心,這次專輯,大家都有為我加油!」該專輯也放入了他4年前在B.A.P演唱會上,和隊長方國容合作的〈Photo〉,文鐘業透露一直很想把這首歌收錄在專輯中,「這次迷你專輯剛好就是對的時機」,文鐘業更分享邀約方國容的過程,「是我跟永才哥到容國哥家一起喝紅酒時,我拜託他的,容國哥很痛快地答應,錄音也相當順利,所以很開心」。

提及團體跟單飛(SOLO)的差別,文鐘業表示「在團體中,最重要的是將自己的角色做好,也因為這樣可以有人一起分擔,SOLO則是需要花心思的事情變多了,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東西,我覺得這是SOLO的最大優點」,並分享這次創作時雖然沒有遇到太多問題,但在協調的過程中,發生了不少碰撞,像是主打歌的完整歌詞是錄音當天才拿到,不過因為他還是對有些部分不太滿意,就直接熬夜重寫再去錄音,但這些都讓他學到很多。整個打歌期都非常放鬆,沒發生問題或事故,讓他覺得很滿足。

而他上次訪寶島是2018年與B.A.P成員們一起來台開唱,文鐘業說「台灣一直是個有趣的地方,有很多開心的回憶」,更是對芒果冰念念不忘,直呼「實在太好吃了」,最後不忘隔空向台灣MOONW4LK(文鐘業官方粉絲名)和BABY(B.A.P官方粉絲名)喊話:「我們可愛的台灣粉絲,謝謝你們的支持與喜愛,總是等著我、為我加油,我會努力準備新作品來報答,也一定會再去拜訪大家,我愛你們。」

文鐘業首張迷你專輯《US》專輯內容大方寵粉,韓版專輯中除音樂CD與歌詞本,更豪氣收錄76頁全彩寫真書、折疊海報、明信片、小卡、拍立得等豐富內容讓粉絲珍藏,為了回饋台灣粉絲,即日起至CL CNE官網訂購,就能參加台灣獨家限定的「親筆簽名專輯」、「ONLY CL CNE PHOTO CARD」、「親筆簽名拍立得」、「台灣獨家問候影片」等相關的專屬抽獎活動,訂購時間至本月20日截止,詳情請洽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官方臉書專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