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鑫建設新案「松桐匯」均為兩房房型,室內坪效高、格局方正。(圖/業者提供)
立鑫建設新案「松桐匯」均為兩房房型,室內坪效高、格局方正。(圖/業者提供)

近期疫情逐漸趨緩,政府將警戒標準調降至二級,民生消費復甦,連帶房產市場也跟著回溫,各地的建案接待中心已開始湧現看屋人潮,不少看房客想要在年底一圓購屋或換屋夢想。而在房屋買賣上,國人對於購買成屋的喜好大於選擇預售屋,一來購買預售屋後,還需要等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入住,成屋的等待期則比較短,更重要的原因在於預售屋容易產生不符合預期、認知上的差異等問題,都會造成交易糾紛,至於購買成屋則能免去這層疑慮,成屋接近完工,建材品質與室內格局等規劃一目了然,大大降低購屋風險,讓消費者更安心。

松桐匯走高鐵南路銜接台66線,上國道1號只要6分鐘。(圖/業者提供)
松桐匯走高鐵南路銜接台66線,上國道1號只要6分鐘。(圖/業者提供)

青埔建設題材不斷房價攀升 到過嶺重劃區尋找甜蜜價格

桃園房市在解封後明顯回溫,其中又以青埔最為熱門,青埔近年來重大建設不斷,如桃園機場第三航廈開始動工,桃園市立美術館、桃園會展中心、Xpark水族館、以及華泰名品城第三期等陸續到位,預計將帶來大量就業人口,諸多房市利多題材讓當地房價扶搖直上,目前成交價約落在每坪35~40萬區間。

緊鄰青埔的過嶺重劃區,約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青埔,共享便利雙鐵交通與繁華商圈。生活機能也相當便利,附近有Costco、全聯福利中心,億客成生鮮超市等賣場,滿足當地居民的需求。當地目前房價與青埔相比,便宜約10萬以上,對於想擁有便利機能,但不想負擔高房價的人來說,過嶺重劃區是一個相當理想的地點。經營在地十多年的立鑫建設,十分熟悉桃園地區房市生態,這次在過嶺重劃區推出新案「松桐匯」,採用成屋銷售方式,讓建材品質與房型格局,忠實呈現在消費者面前,成功吸引當地首購族與換屋族前往賞屋。

松桐匯附近擁有Costco中壢店,生活機能便利。(圖/業者提供)
松桐匯附近擁有Costco中壢店,生活機能便利。(圖/業者提供)

過嶺重劃區110年底完工的銷售案

「松桐匯」位於公園預定地首排,隔一條高鐵南路,對面就是過嶺松勇公園,周邊綠地面積遼闊。講究建材與施工品質的立鑫建設,打造23~34坪純2房的房型,室內格局方正坪效高,並採用全區內最頂規防水工程,搭配力霸氣密窗5+5膠合玻璃、3合1電子鎖,與防潮降噪效果良好的詩肯木地板等嚴選建材。另外,接待中心還提供參觀鑑賞實品屋等服務,為的就是讓消費者享有高CP值住家。

松桐匯講求居住品質 開案即造成熱銷

「松桐匯」占地面積約470坪,戶數少,社區管理較為容易,生活品質更有保障,七月開案至今已造成熱銷,其中以在地客為購屋主力,對區域生活環境熟悉,也能享有青埔便捷機能,最重要輕盈房價對首購族與置產族來說,位於過嶺重劃區的「松桐匯」是最佳選擇。

賞屋專線:03-420-7896

接待會館:中壢區高鐵南路五段888號

(表/中時新聞網製,資料來源:業者提供)
(表/中時新聞網製,資料來源:業者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