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一名工人工作時意外失手,誤將一根1.8公分的釘子射進下體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義大利一名工人工作時意外失手,誤將一根1.8公分的釘子射進下體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義大利一名工人日前在使用釘槍時不小心失手,竟將一根長達1.8公分的釘子射進下體內,讓他十分痛苦,被緊急送往醫院,然而傷口實在太不明顯,醫生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釘子的蹤影,所幸最後在超音波幫助下才終於進行手術,順利將這根釘子取出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義大利一名27歲男子在當地某工廠上班,過程中因為釘槍操作失誤,意外將長達1.8公分的釘子射進下體內,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,然而釘槍造成的傷口位置過小且十分隱密,醫生檢查許久都沒有發現,不知道該從何下手,只能不斷看著男子痛苦地哀號卻束手無策。

最終醫生決定讓男子照超音波,並在他的右側睪丸處發現一根白色的條狀物體,懷疑可能就是釘子本尊,於是急忙將男子送進手術室中,果真成功將釘子取出,手術過程中還發現,這根釘子卡在睪丸頂部和陰莖之間,但幸運的是男子的輸精管沒有受到任何嚴重的永久性傷害,在手術結束後第二天就順利出院,返家休養。

對此貝肯醫院(Beacon Hospital)兒童與青少年泌尿外科醫生奧凱莉(Fardod O'Kelly)指出,這名義大利工人非常幸運,因為釘子和其造成的衝擊力可能會使睪丸破裂,導致他必須切除睪丸,這次意外也沒有傷及他的尿道,否則將需要進行一場大手術,還會留下驚人的傷疤,另外釘子卡住的位置和股動脈非常接近,如果當初的角度稍微偏了一點,就可能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