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宣稱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人表示,近日會有一艘外星太空船,伴隨英仙座流星雨登陸地球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宣稱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人表示,近日會有一艘外星太空船,伴隨英仙座流星雨登陸地球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近幾年網路上冒出不少時空旅人,分享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,往往都會引發網友關注。一名自稱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人在抖音透露,從今(11)日將出現持續1至2週的英仙座流星雨,期間還有外星人趁機造訪地球,準備展開一場星際大戰。

根據《Ladbible》報導,一名自稱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人@aesthetictimewarper在抖音(TikTok)表示,北半球將於8月11日出現持續1至2週的英仙座流星雨,且在眾多流星中,會有一顆看起來與其他流星不同,因為這是一艘即將登陸地球的太空船。

@aesthetictimewarper提到,太空船登陸地球是為了之後的星際大戰「諾齊克」(Nozic War)做準備,但他並未解釋「諾齊克星際戰爭」的意思,從其他部影片可知,他曾提到2023年外星人會陸續滲入各國政府,為諾齊克星際戰爭做準備,而這一場戰爭將於2025年開打,人類將在戰役中險勝,但也為此付出龐大代價。

時空旅人的影片曝光後,多數人對他的說法保持懷疑態度,因為天文愛好者都知道,每年這一段時間將會出現英仙座流星雨,且在流星雨降臨前後,天空會出現明亮火球,宛如外星異象。而在台灣也能看到英仙座流星雨,最佳觀賞時間落在8月12日晚間10時至13日天亮前,是今年最壯觀的大型流星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