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承憲在《VOICE 4》飾演的美籍韓裔警察。(摘自韓網)
宋承憲在《VOICE 4》飾演的美籍韓裔警察。(摘自韓網)

驚悚推理韓劇《VOICE 4》本週圓滿收官,宋承憲飾演的美籍韓裔警察「Derek Jo」和李奎炯飾演的大魔王「董方民」上演激烈槍戰對峙,第2季大魔王「方濟水」權律竟在結尾驚悚現身,帶走女主角李荷娜,預告可能會有第5季,助攻收視率再創該季新高。

連演4季的老班底李荷娜,不忘感謝大家的支持,宋承憲也感性喊:「雖然體力消耗很多,但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照顧,現在已不是轉學生了,而是像老同學一樣能融入劇組,要離別了很不捨。」

宋承憲敬業的一面在幕後花絮中表露無遺,有一場從高樓窗戶跳出到車頂上,再從車頂滾落地,從車上摔下來由他親自拍攝,但導演為了安全起見,跳窗改由替身上陣,宋承憲惋惜說:「我可以做到的,但導演一直不讓我跳。」

他在片場是活絡氣氛的開心果,有一幕是宋承憲上前關心李荷娜,原先的設定是沒有太多肢體接觸,宋承憲在試戲時卻無預警用手捧起對方的臉,調皮上演「捧臉殺」,讓李荷娜瞬間害羞大笑。該劇在myVideo、friDay影音、愛奇藝國際站、LINE TV皆可收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