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座、雙魚座和金牛座的人表面看起來隨和、好相處,實際上城府卻很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處女座、雙魚座和金牛座的人表面看起來隨和、好相處,實際上城府卻很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人與人交往時,通常可以通過聊天來了解對方,然而有些人表裡不一,說出口的話常常和內心的想法不一樣。《靈匣網》近日發文分享,處女座、雙魚座和金牛座的人雖然表面看起來單純、好相處,但實際上城府卻很深,千萬別踩到他們的底線。

1、處女座

處女座總給旁人帶來溫柔和舒適的感覺,但若是因此就認為他們很單純,可就大錯特錯了,事實上處女座外表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,內心卻城府極深,他們很擅長隱藏,不會輕易將情緒顯露在臉上,就算面對不喜歡的人也不會表現出來,不過處女座平時都會保持沉默,除非有人故意招惹,否則他們不會主動樹敵。

2、雙魚座

雙魚座在社會經歷中逐漸明白了生存的道理,並且為了迎合世俗的要求,不斷地改變自己,性格也因此變得圓滑世故,城府自然也比一般人更深,經常發生「人前一套、人後一套」的狀況;但事實上雙魚座從不會主動陷害別人,如果有人觸碰到他們的底線,他們才會「黑化」、進行反擊。

3、金牛座

金牛座在人群當中存在感並不高,經常擔任「傾聽者」的角色,他們低調隨和,就算擁有驚人實力也會默默隱藏,所以大部分的人在他們面前很容易卸下心防,甚至有人會把他們當成軟柿子對付,孰不知他們的內心其實深不可測;不過金牛座始終秉持著「人不犯我、我不犯人」的態度,如果有人主動挑戰他們的底線,他們就會強力反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