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女友爸嗆沒300萬+房子別想結婚,男PO文想放生引爆網友大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被女友爸嗆沒300萬+房子別想結婚,男PO文想放生引爆網友大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男女交往,往往雙方家庭價值觀成為分手導火線,更因聘金談不攏告吹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女友已經懷孕3個月,雙方也決定結婚,卻遭對方父親要求拿出300萬與一棟房子,上網表示想分手後,引發兩派網友論戰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PO文說,自己已經跟女友交往2年,女友也懷孕3個月,雙方決定結婚,但打算先登記後明年再宴客,卻被女友父親打槍。

原PO表示,女友父親要求他拿出300萬外加一棟房子,否則絕不會同意婚事,他不滿反駁:「現在拿不出這麼一大筆錢,但賺的錢絕對夠養活你女兒,她絕對不會餓到冷到」,但女友爸爸堅持己見,原PO只好對女友說「不是我不負責,是妳爸存心刁難」。

PO文貼出後引發兩派網友論戰,有人力挺原PO:「原來是要賣女兒,我以為是要嫁女兒」、「原來要有300萬+房子才能不戴套」、「先別登記,再拖個3個月,結局可能就相反了」、「那就不要娶,等女友肚子大看是誰緊張,到時候對方爸爸會來求你結婚」、「連他爸一起娶的價碼喔」、「比起女友爸爸,女友本人什麼態度更重要,這是可以看清楚女友夠不夠成熟和你共同處理這場風波的好機會」、「好貴的補票啊」、「現在都說男女平等 不然你也要求300萬嫁妝好了」。

但另一派網友則斥責:「都還沒準備好共組家庭就不戴套,然後哭說沒錢」、「現在的錢養的活女友,不代表以後養的活小孩」、「對方也是為自己女兒著想,連這點財力都沒有,你要怎麼保證對方幸福」、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沒能力就別內射」、「不會餓到是怎樣?吃白飯配鹽巴也能飽啊」、「你不過就是想找分手的理由,根本沒認真考慮成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