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指考第2天,提醒同學們,進試場應試,手機必須完全關機。(圖/取自Pexels)
今日指考第2天,提醒同學們,進試場應試,手機必須完全關機。(圖/取自Pexels)

今(29)日是大學指考第2天考試,考科為數乙、國文、英文、數甲。大考中心提醒,考生進試場應關閉鐘錶的鬧鈴,並將統一放在臨時置物區的手機完全關機。

大考中心提醒,考生進試場就座前,應確認已關閉鐘錶的鬧鈴,取下穿戴式裝置(如智慧型眼鏡、智慧型手錶、智慧型手環、耳機等),並將放在臨時置物區的手機完全關機(含關閉電源、鬧鈴、震動、提示音等所有功能),考試鈴響後,如發現手機未完全關機,將視同違規。

為加強防疫,大考中心也將每間試場考生降至20人,確保考生間距達1.5公尺以上,各分區每天考完清潔消毒,不開放集體報名單位設考生服務隊,也不開放親友陪考;僅身心障礙、重大傷病及突發傷病考生可申請1名親友陪考。

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,考過指考這一關,就要面臨選校選系的難題,1111與各大學合作設置的TUN大學網,完整呈現校方在教學上的特色與科系走向,企業以及高中學生都可從這裡一窺各校教學與特色,1111人力銀行搭起學校與企業雙向橋梁,為雙方打造優良人才與職場。另外,有鑒於同學們暑期工讀多,為確保避免遇上求職詐騙與打工陷阱,建議找工作還是透過1111人力銀行網站、1111找工作APP,或是1111「兼差打工」特色專區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