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戒調降為二級,業務人員客戶拜訪工作將再活絡起來,不少民眾在宮廟開放參拜之際,前往中和烘爐地保平安、求財富。(圖/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旅遊網)
警戒調降為二級,業務人員客戶拜訪工作將再活絡起來,不少民眾在宮廟開放參拜之際,前往中和烘爐地保平安、求財富。(圖/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旅遊網)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7日至8月9日,由三級警戒調降為二級,開放宮廟參拜,但禁止遶境、進香活動。新北市中和烘爐地27日晚間12點後,湧現不少參拜民眾,廟方人員強調民眾前來參拜一切按照規定,包括入口處設置實聯制QR碼、體溫計與酒精,還設置防疫消毒門。此外,為避免信眾直接觸摸筊杯與金元寶,特地準備塑膠手套,讓民眾安心拜拜,同時限定僅能30人同時入廟等,欲前往的民眾請務必遵守。

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是北部最有名的土地公廟及求財靈廟之一,由於求財靈驗,因此向來吸引許多做生意的老闆、從事業務相關工作的善男信女前往參拜。據1111人力銀行統計,目前業務相關職缺超過5萬筆,其中,有底薪業務工作將近7000筆,亦歡迎對業務主管、業務專員、業務助理等工作有興趣的民眾,趕快至1111人力銀行搜尋相關職缺並投遞履歷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烘爐地廟方人員向媒體表示,維持防疫準則將是開放參拜最重要的條件。因此民眾入廟有相應的配套措施,民眾的動線上有體溫量測、酒精消毒,民眾也必須戴上廟方提供的手套,並實行實聯制掃QR Code。廟內人員控管方面,入內參拜一次同時只能30人,有信眾參拜結束離開後,之後的信眾才可入內。

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指出,疫情趨緩、警戒降級,許多原本在三級警戒期間「遭封印」的工作,將再活絡起來,業務工作就是其中之一。親自拜訪聯繫客戶在業務工作範疇內,除了維繫與客戶間的情感外,後續服務亦是重點項目,但在警戒期間業務人員拜訪行為多數都喊停。如今降級後只要遵守指揮中心相關指引,相信各家企業的訪客規定將逐漸放寬。

對業務主管、業務專員、業務助理等工作有興趣的民眾,趁產業開始活絡之際,到1111人力銀行搜尋相關職缺並投遞履歷。業務、業務助理相關職以及有底薪業務職缺在此。另外,暑假打工是許多年輕人的暑假活動選項,既可充實暑假生活,還能賺取薪資、累積經驗。不過有鑒於求職詐騙與打工陷阱眾多,建議找工作還是透過1111人力銀行網站、1111找工作APP等專業安全的管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