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妹身材火辣又敢言。(圖/翻攝自T妹IG)
T妹身材火辣又敢言。(圖/翻攝自T妹IG)

網紅T妹(Tiffany Chen)個性豪放敢言,從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,日前她飛到澳洲探視滿3歲的兒子小T寶,也在當地打了BNT疫苗,還打算買房給兒子住,她也提到當地疫情狀況,還大讚台灣對疫苗的重視程度遠超過澳洲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T妹透露Delta傳播力非常強,澳洲政府全面戒備,雪梨進入封城狀態,「所以我隔離完必須叫計程車直達機場,不能踏入雪梨社區,否則踏入後再往布里斯本,就必須再待防疫旅館隔離14天。」儘管政府祭出各種防疫政策,當地民眾卻幾乎沒有防疫意識,不想打疫苗,口罩也愛戴不戴。

T妹無奈的說:「之前還開放走進去醫院,不用預約就可以打疫苗,但一堆人不願意,目前其它城市感染率極低,一路問過來他們幾乎都不想施打」,大多數的人都擔心疫苗副作用,由於澳洲的死亡率極低,竟導致民眾沒有危機意識,「台灣正好相反,人民無敵自律這點很好!」

T妹表示,「澳洲18歲以上的年輕人是6月底才開放施打,我是比較年長所以排前面,我預約打BNT疫苗,至於AZ我也沒差」,她也坦言兒子不用打疫苗,也不用戴口罩上學,但雪梨可以選擇在家中不用上學,更透露因為澳洲鎖國,目前還無法回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