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接下《全明星運會》紅隊領隊,受到不少好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江宏傑接下《全明星運會》紅隊領隊,受到不少好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福原愛和江宏傑年初爆出4年婚變,女方捲入不倫風波,兩人目前還在打離婚官司,今(7日)則有日媒以「江宏傑和21歲女偶像親密」為題報導,稱兩人日前在直播上有段爭議對話,再度掀起討論。

江宏傑和21歲同門師妹「木木」林葦妮,上月中開始固定直播新節目《2200傑木現場》,日媒《女性SEVEN》就挖出他們日前在直播中的互動,木木直播時會問:「我現在漂亮嗎」,可江宏傑並沒回答,而木木還會趁機誇讚「好帥哦」、「很喜歡」等字眼,並傳出木木平常就對江宏傑有好感。

江宏傑和木木當天直播,還有曹佑寧當來賓。(圖/翻攝自IG)
江宏傑和木木當天直播,還有曹佑寧當來賓。(圖/翻攝自IG)

報導一出,日本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江宏傑還沒正式離婚福原愛,應該避免曖昧,否則會降低好感度,但也有人覺得他們只是在工作,效果很正常,且當時還有其他來賓一起直播,並沒有什麼不妥。

《2200傑木現場》是江宏傑搭檔師妹木木的新單元,每周都會有不同主題,江宏傑曾在直播中暢聊運動員生活,表示18歲時,因髖關節、腳踝受傷開過2次刀,但康復重回球場後,發現動作跟體能不太能回復到之前狀態,內心也受影響,曾自我懷疑是否該放棄桌球選手身分,所幸後來走出低潮,更認真練習和加強復健,最後沒輕易放棄多年來的努力。

而日媒報導的該集來賓,還有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紅隊隊員阿倉、吱吱、郭芝吟、曹佑寧等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