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兆倫曾有「最帥小生」的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溫兆倫曾有「最帥小生」的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香港男星溫兆倫早年外型俊俏,演出電視劇《義不容情》裡丁有康、《我本善良》的齊浩男走紅,被封「少女殺手」、「第一帥氣小生」。近年他淡出香港演藝圈,跟上潮流玩抖音,56歲容貌因此曝光,掀起熱議。

溫兆倫年輕時奶油小生的帥氣模樣深植人心,但近年來傳出走鐘,髮際線不但後退,整張臉也發福不少,被部分網友嘲諷崩壞成大媽,好不容易瘦身成功,溫兆倫的穿衣品味又被酸比大型車禍現場還慘,原來他戴著金色粗項鍊、身穿V領紫紅西裝外套熱舞,令人不敢恭維。

溫兆倫曾一度幸福肥。(圖/微博@溫兆倫)
溫兆倫曾一度幸福肥。(圖/微博@溫兆倫)

不過,從溫兆倫近日發的短影音中,似乎可以發現昔日顏值回歸了,他最近迷上拍耍狠、腹黑影片,情緒能在一秒內切換自如,對著鏡頭皺眉、怒瞪,凶狠的氣勢有模有樣,過往被毒舌批評的爆肥、穿衣品味差也改善了,雖然仍可看出皮膚上的紋路,但對56歲的年紀來說已算保養得不錯,無愧昔日「最帥小生」的頭銜。

56歲溫兆倫的外型不減當年帥氣。
56歲溫兆倫的外型不減當年帥氣。

除了外型變化,溫兆倫的感情生活也常被討論,他一生桃花旺,曾與李麗蕊、徐華鳳和徐美婷傳出緋聞,後來娶第一任妻子李美玲,女方是小12歲的馬來西亞華僑,卻在4年後反目成仇,昔日鴛鴦互咬不忠、為財產對簿公堂;恢復單身後,溫兆倫戀上陳梅馨,卻在分手後向女方追討約新台幣50萬的費用,人氣因此下滑,接著他密婚助理潘燕妮,想不到合資炒房失敗欠一屁股債,婚姻只維持不到1年就告吹,再度恢單後改愛郭羨妮,兩人也無緣走到最後。

嚐到多次的感情挫敗,溫兆倫2013年邂逅小20歲的大陸女星趙庭,交往2年後結婚,兩人育有一女,偶爾會在社群平台PO溫馨的家庭生活,溫兆倫一臉陶醉的抱著女兒,情場浪子終蛻變成好爸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